close

這間商店就位處於"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之中
不知道路的人還真的找不到呢!(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找滿久才找到的)
它過去的是叫「榮利商店」,現在已改成「誠實商店」了
而這個誠實商店,雖然「誠實」是店名,但是它唯一的特色,就是這裡沒有人看守
裡面所販賣的東西售價全部標在物品上面,顧客只要自己掏錢找錢就行了
全部都是自已DIY,靠的就是顧客的「誠實」,所以叫做「誠實商店
下午我自已一個人去到這裡時,裡面沒有人,所以我就到處亂拍
只是我沒有買東西啦!裡面的擺飾我之前來的時候又不一樣了
想去的人可以去看看哦!但是…別迷路了!
因為它真的處於很不明顯的地方,很容易就錯過它的存在了




商店的側門



商店大門口



它的招牌



商店的內部





只有台中才吃得到的"麻芛"
而冰淇淋就只有誠實商店才吃得到

  

咖啡機

 

商店中所販賣的軟木墊

 

楓扇義賣

 

商店的外部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樂田巷2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