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當年(好像6年前),那天中午二個人去向上市場吃水餃,吃完準備要回家了!就在家裡附近等紅燈時!就看到警車也在對向車道等紅燈,就那時不知那根經秀逗了!就直接闖紅燈過去,(可能當時以為是綠燈吧!)就在那時,警車就看到我闖紅燈,就開車要把我們二個攔下來,我那時不知那來的勇氣,就跑給他追,我當時騎著機車,直接從巷子裡彎進去,沒想到警車竟然也跟上來了,而且還是高速行駛,轉彎時還可以聽見警車的甩尾聲呢!可見警車想把我攔下來,後來我就騎很快,就是想要甩掉警車,卻甩不掉,警車追我有將近一公里,就在那時,我看到前方有個巷子,我就緊急煞車,後面的警車還差點來不及煞差點撞到我們二個,因為警車停下來了,我就趁警車要倒車之際,馬上轉往巷子跑去,看到一個國宅社區,就趕快把機車混進國宅的機車群內,等待警車離去,就在等待警車離去的時候,我們就跑去公園玩『搖搖馬』,後來確定走了之後,我們才又回去牽機車。


後來回到家之後,就跟家人提起剛剛的事,沒想到剛剛家人有看到這一幕,只是他們不知那個人就是我,還被罵到臭頭呢!不過幸好警察沒有拍照存證,也沒有開罰單,否則啊!這下子可能會被罰不少錢了呢!但是過了那麼多年,再重新想想,有那麼拼命為了一張罰單搞到這樣子,如果出事了那還得不償失啊!真是一次恐怖的經驗且想起來也超級驚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