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去年中式情人節時,自已親手做了一個情人節禮物,是什麼呢!就是自已錄製的『CD』,連封面都是自已動手做合成的呢!『CD』的內容是自已先在紙上把過去8年來的點點滴滴的回憶先寫起來,然後再用MP3的錄音功能一段一段地錄製起來,裡面就不時穿插一些我們二個在這8年來,之間很重要且很有紀念意義的歌曲,總片長大約總共有24分鐘有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當我錄完後,重新聽一次我錄的內容,起先聽到自已的聲音真的有點怪!不過呢!後來還讓自已感動到呢!因為這全都是8年來自已所經過的回憶,尤其是當歌曲在播放時,更是雞皮疙瘩全都起來,一時間整個回憶湧上心頭呢!我還專程跑去買KITTY貓CD片及包裝紙呢!因為她的最愛是Kitty貓,不過這些東西不好找,尤其是Kitty貓的專屬CD片,我可是跑了很多地方才找到的呢!不過一切的代價都是無所謂的,只要能把這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做出,怎麼樣都是沒關係的,當自已看到自已做的成品時,更是滿懷期待地,想看看她收到時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就在情人節的那天,當她看到我做CD時,卻驚訝不已,她沒想到我會做這個情人節禮物,不過呢!她不敢在我面前聽,因為會覺得怪怪的,反而收下私底下聽,不過呢!這次的情人節禮物算是這8年來最特別的一個禮物了!也是永生難忘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