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時,因為心情不好,家人剛好要去大甲

所以就跟著一起前往去拜拜祈願,一到那邊拜拜

拿了12支香起來拜,先向天公拜一下

後來在馬祖面前說明了我前來的問題

心頭完全放空的一五一十的完全告訴馬祖我的困境

拜完後等了一下子,我拿起了擲筊

說真的,擲筊這個東西,我從一開始不會擲

到現在完全都會擲筊了,可能是遇到困難

不學也是不行了,這也是跟神明交談的最好的對話模式了

我問馬祖,我的腳到底要開刀…還是不要開

馬祖給我的意思是…你自已決定,它無法替你做任何決定

唉!這個問題到頭來還是丟回來給我了

不過,至於有人會想問,擲筊真的準嗎?

準是有一定的準確度,心誠則靈,相信就一定能成真的啦

後來在大甲因為找不到東西好吃,所以就跑到清水和沙鹿去吃吃喝喝了

暫時把不愉快的心情拋到一邊去了




拜完之後在大門口拍一張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