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多,本來是要回台中了!後來想說…
之前「食尚玩家-就要醬玩」曾介紹過沙鹿這間烤肉
後來就前去買,沒想到一到現場時
天啊!真是多人啊!而且每一個人的烤肉都要等上半小時以上
以前可沒有那麼多人,可能是「食尚玩家」加持過後
才造成人潮一波波的排隊,且生意非常好
我們在等候點餐時,我的前面有個客人真是誇張啊!
夾了20幾個鴨血和雞心,我在心中OS他是不是瘋了啊!吃得了那麼多嗎!
後來等到我時,我就點了「鴨血、雞心、雞翅和貢丸」
才這四樣東西,沒想到就要等上40分鐘才可以拿到餐點
竟然點了就得等囉!40分鐘到了,我拿著我的烤肉在車上吃
天啊!這個鴨血怎麼那麼好吃啊!
原來發現是它的烤肉好吃在那個烤肉醬
它的烤肉醬是用
它是用「醬油、沙茶、糖、蒜頭和獨家配方」調製而成的!
難怪生意會那麼好,想吃人要早點去哦!
否則賣完就請你明天趁早囉!




它的烤肉好多哦!
(9點多過去竟然沒有甜不辣了)




它的價目表
(上面還有「食尚玩家-就要醬玩 主持人2MORO兩兄弟」的簽名呢!)




整桌上都是客人的烤肉ㄟ



它的烤肉攤



天啊!超多人在等候烤肉ㄟ



這個8號就是我點的烤肉啦!



這是烤好的貢丸



這個就是好吃的鴨血啊!



烤的好吃,肉超嫩的雞翅


沙鹿烤肉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日新街161號 
電話︰0931-596687

營業時間︰ 晚上6點半~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