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時,家人臨時有事,無法陪同我去醫院,所以我就支身前往醫院手術室去報到!

只是沒有人陪我來,還真有點怪怪的,也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進去呢?

在手術室裡,一個人換好手術衣,躺在開刀檯時,心情算還尚可啦!

在要開始手術時,因為我是局部麻醉,所以我是醒著開刀的

醫生在動刀的時候,我還能聽到醫生和護士之間的對答呢?

但我依然有感覺到…醫生在割我的皮膚,拿著電燒去切除粉瘤,我還聞到一股燒焦味呢?

後來醫生開刀開到一半時,就問我一些事情臉上粉瘤的相關事情

醫生說︰「你有因為長智齒而下巴附近會痛嗎?還是有因為牙齒痛而怎樣嗎?你這個的粉瘤算在滿深層的,而且發炎滿嚴重的,應該是有段時間了吧!至少有幾個禮拜以上了吧!所以切除的話…開刀的地方的肉會凹進 去,也就是會缺少一塊肉」

我聽到時滿傻眼的,讓躺在手術檯上的我,心情瞬間盪到谷底去

之後醫生跟我說︰「竟然會少塊肉的話,那我把開刀附近的肌肉用線縫緊一點,這樣應該就不凹進去了,但一切都得等拆完線之後才會知道了」

後來我手術完之後,我就去問醫生說,我的臉上那個傷口,真的會少一塊肉嗎?

醫生說︰「我有用線把傷口附近的肌肉給縫緊了,所以應該是不會凹進去了」

我出了手術室後,我就前往廁所去看看我手術的疤

天啊!好長哦!大約有3~4公分左右的長度呢?真是醜死了…
 
唉…心情滿糟的,煩死了,我這十年來開了這麼多次的粉瘤手術

沒想到這次只是一顆小小顆的粉瘤,竟會是這樣的情形,還真是讓我無法預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