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有寫的很好嗎???我從沒有這麼覺得呢???

為何有些人看到我網誌中,針對愛情的看法時

大家卻都覺得我寫到他們的感情世界的心坎裡

既而跑來和我認識交朋友,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呢?

其實我網誌裡寫的東西,全都是日常生活中一些瑣事啦!

我的生活很平凡,沒有什麼很驚奇的事情發生

我的感情世界也真的很平淡無奇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愛情啦?

但我是因為看到了什麼,所以就把想法給寫出來

這些…全都是我自已內心深處的看法和感觸

也謝謝那些因為看過我網誌跑來和我認識的人

很高興可以和你們分享我的愛情觀和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哦!

謝謝你們與我彼此互相討論分享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