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二的時候,總覺得臉上有個地方痛痛的,好像長了痘痘似的

摸起來會痛,而看起來硬硬腫腫的,依我之前長的情況來看

我猜想…這一次可能不是痘痘,而是粉瘤吧!

結果我今天早上去醫院看醫生,去看那個疑似粉瘤的東西

沒想到,我的猜測是對的,我臉上長的竟是粉瘤

醫生說︰「這是每個人體質的問題,有的人很容易長,但有些人就不會長,所以這點我也不知,而所謂的粉瘤,它的前身就是痘痘長不完全,而擠不出來,在裡面形成的一個類似粉圓的瘤,而我是建議你,看你要留著等它消,還是開刀割除 ,但是有的留著是會自已慢慢消的,但有的留著是卻不一定會消,甚至可能會腫大長膿且破掉,到時要處理就麻煩了」
 

唉…為何割了又長呢?總覺得沒有根治的時候呢???

所以…我當下決定了,我跟醫生說我要動手術割除,就在下禮拜一動手術割除掉

我從以前到現在,這十年來,光粉瘤這個手術就開過三次刀了,加上這次就是第四次了

距離最近的一次是去年中旬時,但今年年底又再長新的出來,可見我體質真不好

我的臉上又要留疤了,只是我臉上以前開過的刀疤已經看不太見了

但這次動刀我也是抱著平常心來看待,沒有之前那樣的緊張和恐懼了

反正沒關係啦!我不是帥哥,也不是潮男 ,有疤也就算了,就當做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