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回診去看我的左腳

醫生說︰「照之前的片子看來,你的骨頭是沒有問題

還是我建議你先去看「復建科」,先去做一個禮拜的復建

我也順便幫你掛下禮拜的診,如果這一個禮拜做復建都沒有進步的話

那我再來安排你照核子共振

回到家後,仔細的想想…因為之前去看醫生時

第一間醫院照的X光片是有照出問題的

醫生是建議要開刀解決,而今天回去中國看時

醫生是建議我先做復建看看會不會好,如果不會好再來做進一步檢查

後來我想清楚了,我看…我就先去做復建看看,再等待下禮拜的回診

反正才一個禮拜而已,應該不會等太久,希望到時能夠有個結果出來啊

而且能不開刀就不要開刀,一旦開了刀之後

在生活上就一定會有很多事情非常的不方便

且也要休息一陣子才會完全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