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我寫了「火車」那篇文章之後,發覺還有很多滿特別的事呢!為何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火車在我生活中,是個不可或缺的東西呢!
每當在家裡時,總會聽到火車經過我家的聲音,在夜深人靜時,偶爾也會聽到它的經過
有一次早晨,本來想睡久一點,哪知?火車的喇叭響起,超大聲的,把我給吵醒了,真是太扯了啦!
我從我家望出去,有時都會看到很多種類的火車從我家經過呢!像是「自強號、莒光號、普快車、電聯車、太魯閣號、觀光號列車及載貨的列車」呢!有時坐火車南下時,都還會看到我家呢!真是以一個滿特別的角度來看我家ㄟ。
我曾經看過最誇張的事,是火車就停在我家外面,還可以看見裡面的乘客,那時我還以為火車壞了呢?想打110報警呢!後來發現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而是因為台中火車站裡面還有火車未駛離火車站,所以它就停在那裡等候進站,才會停那麼遠,真是讓我大開眼戒呢!

 

這輛電車正要駛往台中火車站

 

這條路是要前往台中火車站的,往前騎不到5分鐘就會抵達火車站了
前面那棟上面有個飛碟的建築物是前「金沙百貨」哦!

 

這是在我家外面拍的,左手邊那二棟是仿美國雙子星大樓的,它是位於忠明南路上
而前面紅緣燈後面那一棟就是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順著這條路一直騎一下會到大慶車站和台中高鐵鳥日站哦!)



這輛太魯閣號正要往南下駛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