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二哥和二嫂正在忙著迎接小貝比的到來和月子餐的事

忙得有點不可開交的,結果啊!

在這幾天吃飯的時候,二哥和爸的對話還真的滿特別的!

二哥問到說︰「我們的月子餐想要照食譜上面做

後來爸就回答他︰「隨你啊!反正啊!我已經準備了20隻雞,要給你老婆做月子

我在旁邊聽到時,心想…"誰吃的了這麼多啊"

我爸後來又緊接了一句話說︰「我可是很公平的哦!你大嫂生妹妹時,我也是準備了20隻給大嫂吃,所以啊!換你老婆生時,我照樣準備20隻雞給你老婆吃,要如何料理啊!你們想辦法,要煮燒酒雞還是其他料理都隨你囉!反正啊!我已經跟人家訂了20隻雞了!做人要公平,大嫂有,你老婆一樣也不會少,這樣才不會造成妯娌之間不和啦!

我大嫂在旁邊也說︰「對啊!我做月子時,的確是有20隻雞啦!不過我倒是沒有吃完啦!都是交給我老公吃啦!因為每天都吃雞,吃到後來真的會怕到呢!

我聽完之後,真的,女生真的很幸苦,為了生個小孩子,要犧牲那麼多,像是剛懷孕初期的不舒服,還是要忍受身材變形或是生完小孩之後要忍受一個月不能洗頭,真是太幸苦了!那像男生,只要貢獻一下自已的精子而已,又不用忍受這麼多不方便,真的,當老公的真的要好好疼疼老婆哦!也別忘了老婆的幸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