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5點多時,就突然想起今天是米奇小提燈的首日發送日,本來是沒有打算去排的,就因為家人有經過那說沒有啥人在排,所以就一時興起抱著有提燈就好,沒有就算了的想法,一到台中公園時就衝去排隊,沒想到排隊的人潮竟然多到爆,排隊人潮從湖心亭排到自由路的路口了,簡直繞了一圈啊,而服務台上面寫著,今天要提供5000個米奇小提燈,看到了5000個小提燈,心裡就放心了!因為就算排那麼多還是排得到啊!晚上6點開始發送,還發的滿快的,我排完一個又再去排隊又再拿一個,我還看到有人一次拿5個,不知是如何拿的呢!滿多人當場就地組起提燈起來,看起來超漂亮的呢!


拿完燈籠之後我就拿著相機猛拍湖心亭主燈及十二生肖的主題燈,當我照完之後要離開回家時,服務台突然廣播說,7點鐘的湖心亭主燈秀要開始了,害我聽到時已經走到了門口又趕緊跑回去看,真是累啊!不過也滿值得的呢!這次的主燈秀是燈光秀加水舞,尤其是在主燈秀快完時還會出現米奇的圖案呢!真是讓人大吃一驚呢!回到家後我就組起提燈起來,順似拍個照,至於文心公園的米奇主燈,再來找時間去囉!但不會假日去,因為假日太多人了,會無法拍照啊!


 



(這張是我自已拍攝合成製作的十二生肖主題燈)


 



台中公園湖心亭主燈


主燈秀開始了




自由路上的公園門口




剛拿回來還沒組裝的米奇小提燈




組合好的米奇小提燈(已開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