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和二哥二嫂去大甲拜拜回來後,二嫂的姪女也跟著來家裡玩

加上大嫂的弟弟和弟媳帶著小孩也一起來家裡做客和過夜

小孩子都跑來我房間裡串門子,天啊!我的房間都快被鬧翻了

不是動我抱枕在那邊玩,要不然就是要玩我電腦、電視和音響

而二嫂的姪女還叫我放Sorry, Sorry及Nobody給她聽,邊聽邊跳舞

但今天大嫂弟弟和弟媳跟小孩都回去了,家裡還是處於不平靜的狀態

因為二嫂的姪女和我姪女,三不五時會進來我房間玩,不是自已拿搖控器看電視

要不然就叫我放歌給她聽!她們二個在我床上邊聽歌邊跳舞

哇哩咧…我看到後有點傻眼呢?因為跳起來很好笑呢!

我想…可能我有小孩子緣吧!所以小孩子都很愛找我玩

但說穿了,事實上應該我看起來比較好欺負吧!

所以我兇的話,小孩子都不怕,唉…傻眼!!!

但明天過後就風平浪靜了,如果每天都這樣的話,我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