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收到了麥當勞的新產品e-mail廣告
原來,麥當勞要推出新產品「無敵雙辣雞腿堡」
看著我超級無敵想去品嚐看看呢!
所以今天中午的時候,就跑去麥當勞吃中餐
根本就沒有把油品事件放在眼裡呢!
畢竟…最危險的時候,相對著也是最安全之時
一到櫃檯時,我就跟服務人員說
我要這一個「無敵雙辣雞腿堡」套餐
它比原本的「勁辣雞腿堡套餐」還要貴上20元
所以這一份的「無敵雙辣雞腿堡」套餐是145元

但是份量卻是原本的一倍
當我取餐之後要吃時,天啊!真是有夠大的
害我用一隻手都無法拿起來呢!
必需要二隻手才有辦法拿起來吃
吃起來的感覺真是超爽的,爽度100,但是辣度卻是滿辣的
對於我這個很少吃辣的人來說,還有點吃不消呢!
有興趣想吃的朋友可以前去嚐鮮看看哦!



這是無敵雙辣雞腿堡




打開裡面是長這樣



看到了沒有啊!我一隻手要拿起來拍照
都很怕它會掉下去,真是有夠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