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就去這家冰店吃冰了
那時還有拿了一本小冊子
裡面有它們的冰火鍋的折價券
所以今天晚上又再度前去吃
上次去時是坐在一樓
這次去我就選擇去坐二樓
嗯…果然跟一樓的感覺大大的不同啊!
這次我們就點了一份情人冰火鍋來吃
就在等候的冰火鍋的到來時
我就在樓上走走拍拍的
它們這邊有很多顧客都會留言和留影
也把桌子和牆壁都寫的滿滿的和貼上照片
沒有多久之後,店員先送上他們特製的梅子粉和煉乳
再過來就是主角上陣了,冰火鍋來了
看到時真的有一點驚呼的感覺
哇…好大一鍋啊!看到有點傻眼呢?
這真的二個人吃的完嗎?
嗯…果然,我吃到快脹死了
他們的水果都是採現場現切現做的
如果現場水果用完了
是要請顧客等下一個出場時間呢?
這一家的冰店實在大有來頭呢?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他曾上過電視新聞採訪
也曾上過
中視的「週日大精采」
臺週刊、蘋果日報和自由時報

真是超多人推薦的呢?
有人想挑戰冰火鍋的嗎?快去挑戰吧!





二樓用餐區全景



供顧客自行穿著拍攝哦!



他們的合室地上有貼著大大的冰海公園貼紙



店員先送上特製的梅子粉和煉乳



這是我點的冰火鍋



近一點看,冰火鍋裡面的水果有
「西瓜、芒果、蘋果、奇異果和香蕉」
而冰火鍋的最底層還加了一層布丁呢!




從上往下拍下來,哇…好多料啊!



要前右邊是前往廁所
左邊是要去一樓




報章媒體宣傳牆



一樓點餐用餐區



招牌



新品介紹



他們的營業時間



冰火鍋的招牌



店家招牌看版



名片

冰海公園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9號
電話︰(04)23059696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1點
(每個月單週星期一店休)
arrow
arrow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