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期待很久的心,終於成真了,下高雄一直是我想去的旅途

真的很謝謝妳開著車帶我到處遊玩,玩遍了橋頭、駁二、旗津、西子灣、夢時代、新光碼頭,真愛碼頭、漁人碼頭

雖然有些在我10幾年前曾去過,但這次的景點果真讓我玩的很開心

二人一起吃早餐,一起看風景,一起看夜景,唱歌給妳聽,給妳不斷的驚喜

做了很多妳我都想要一起做的事,真的很幸福也很甜蜜

在車上的侃侃而談真心話,道盡了一些網上無法述說的言語

在旅途中二人雖然白痴到走錯路,還去問店家,但這就是旅途中都會遇到的事

在原本要搭乘的車卻錯過而轉搭下一班,也讓我多了些時間多陪妳

一整天的旅途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旅途,一輩子美好的回憶放心裡

永遠記得當時二人出去記憶的畫面永留存在腦海中

離別…是為了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等待…是為了思念下一次的再見

相見…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