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朋友打電話問我,看要不要去看「台灣設計博覽會

我聽到之後直說…好啊!反正無聊,就一起去吧!

這次的展覽是在「台中舊酒廠」,而從我家到舊酒廠不用五分鐘的距離

雖然我前幾天有去參觀過,這次的感覺還滿不同的呢?

一到那邊時,我就拿起我手機狂照像,照了滿多很特別的創意作品呢!

有些館入場都得要排隊,可能今天是展出的最後一天吧!

但幸好排隊是不用排很久的,一下子就入場參觀了

它裡面的佔地滿大的,走到後面腳還會有點累呢?

看了那麼多的創意作品才知道,原來台灣還是滿多有創意的人呢!

一個下午就這麼的過了,還滿愉快的呢!





老爸送給兒子的「變形金剛」,全都是機車零件所組成的



衛兵人
(手上那把還是65k2步槍呢!)




自由女神像
(特別吧!是用廢錢做成的哦!)




好多人在等候排隊入場呢!



這個錢夾上了眾多的新聞媒體
只要抽了錢就會尖叫哦!




好大的木馬哦!



這台是日本製的插秧機,真的可以動哦!



祖孫情



超特別的雨傘彩繪



滿地都是創意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