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完全走出去了嗎?

或許,我的感覺上,我是已經走出傷痛了

但是事實上,『感覺與回憶』這二個之中要走出去的話

就只有回憶是走不出去的,因為沒人能跳脫回憶的

況且,我和她是交了9年半之久

親戚朋友大家聽到都很訝異!

他們只知道我跟她交往了有一段日子了

分手之後,我在外面很少提起我和她的事

也不會刻意去提,但是…必竟紙是包不住火的

人一旦久了沒有跟大家見面

難免會被問到︰『你女友怎麼沒有來啊!

我只能淡淡的回說︰『沒有啦!她在上班啊!所以沒空出來

我是在說謊嗎?還是…圓一個謊呢?

我也不知,我只知道…除非我自已想講

否則,對於不熟的人,一概都是輕描帶過

因為…如何分手是永遠講不清的

只有當事人才知道這些事由

我仔細想想…我走出去的只有對她的感覺

但回憶卻是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不過…我想時間應該可以慢慢淡化這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