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象我家附近有什麼的話,用這句話最適合「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錯,其實是「我家門前有火車,後面有樓房」,為何我會這麼說呢!因為從我出生到現在…

我家再怎麼搬家,都離不開火車鐵軌,在我小的時候,我爸工廠旁邊就是火車鐵軌

我們有時都會跑去那邊玩,有時火車來時,我們就會閃到一邊去,真搞不懂那時為何會那麼笨呢!

就像我哥說的,那叫做「憨膽」,而不是「大膽」

而之後我們家搬家了,但也離不開火車鐵軌,現在每天早上一起來都會看到火車從我家面前跑來跑去的

有時出門時,在我家外面的馬路要騎車要去火車站時,火車都無緣無故的從我後面突然出現,好像在跟我比賽賽車似的,真是超級好玩呢!

跟人家講人家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我記得,有一次非常好笑,那就是啊!

我二哥叫我去火車站接他,結果我在火車站附近在等紅燈時,就看到疑似我二哥坐的火車正要進站

結果,我就看到有個人一直向我揮手,我又不認識你,幹嗎跟我打招呼

然後我睜大眼睛看一下是誰那麼無聊啊!果然是我二哥坐在火車上跟我揮手,真是夠了

拜託!怎麼這麼好笑啊!路人會不會覺得車上的那個人是不是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