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你們跟另一半鬧翻時,或是有事想找人時

才會想到要我幫助,或是向我來訴苦

那我平時心情不好時想找人聊天,卻找不到人聊天

那我算什麼,你們有想到我心裡的感受嗎?

我不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好嗎?

請問…有誰在乎過我,當我孤單想找人時

你們一個個卻都去那邊了,唉…

沒錯,我不怪你們,你們有自已的事要忙

我也考量到你們的感受,那也請你們考量到我的感受好不好

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想到才來找的

再忙也來通話電話來,即時是短短的問候也是不錯的

我雖然是很重朋友之間的友誼,但請不要這樣玩我好嗎?

這樣總有一天我也會累的,也會想躲起來讓大家都找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