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白痴豬頭嗎?為何總是告訴自已說

我要改,一定要改,但是卻一直沒有改

有時就一股腦的把心裡所要講的話都講出來

也不會想說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還是如何…

只有想到自已隨興的講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什麼都講,也沒有注意到一件事…

那就是對方可能遇到什麼,還是別人對這件事的想法…

這就是我的致命傷,很多人都跟我講過這樣子的事

包括家人、前女友和朋友全都有點出來

但是我還是沒有改,真是…欠揍啊!

每次都得罪了人家才知道,我又講錯話了

正所謂︰『說者無意,聽者有意』 ,就是這個意思

本來你是沒有這個意思的,但是聽的人卻是有這個意思

唉!以前就發生過很多次了,人家會不高興也是很正常的

就像家人曾經說過的,好壞話都不會分

你自已得罪人家的,誰會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