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而我…則是因為左腳受傷的關係
將面臨動手術與不動手術的窘境
又要面臨人生中的另一個抉擇了
也不得不暫停我的工作及求職
但是我心急,想說看能不能快快復原
但家人和朋友都跟我說
『錢再賺就有了,但是沒有健康的身體,那有辦法賺錢呢!』
難道,你要硬撐去工作,等到老時才來養腳傷嗎!
後來自已好好想想,的確沒錯啦!
更何況,家人對於我這次的腳傷
並沒有給我太多壓力啦!
只是告訴我,好好養傷,別給自已太多壓力
嗯…我會好好的顧好自已的
不會讓關心我的人,來擔心我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祝福
我親愛的家人和我的朋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