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看此片的人,首先我要說的是,如果你是抱著看『酷斯拉』或是『駭人怪物』的心態去看這片的話,我勸你,可以打消看本片的念頭,因為這部片非常不適合你們看,原因是這片怪獸出現的場面不多,而本片是以記錄片的方式,採用第一人稱視角,全程拍攝的手法就像手拿v8一樣,讓你身入其境,感受到那震撼的感覺。


電影的一開始,就說明了,這部片子是在中央公園裡撿來的,故事就是在講一群人,在歡送男主角要去日本工作而辦了一場歡送會,順便用v8拍下歡送會的過程,就在辦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撼動,當他們上了屋頂之後看到了一團火花,而在情急逃難下樓逃生去,就在那時天外飛來了一個東西,那就是「自由女神像的頭」,非常的無比震撼,而他們就拿著v8一邊拍一邊逃到布魯克林橋上,卻也躲不過怪獸的突擊,就在千鈞一髮中從怪獸的攻擊中逃出來了,只是男主角的弟弟卻不幸沒逃出來,之後男主角接到了一通他女友的電話,就趕緊的去救她,在途中,其中一人被怪獸的身上的小怪獸攻擊,而就在半路中被軍方給接收了,才發現被怪獸咬到或打傷都是會感染病毒的,故事的最後,他們有沒有逃出來呢?就等著你自已親自觀看囉!


至於為何有人會說看了本片會頭暈呢!那是因為導演在片中用了大量的搖晃鏡頭,讓觀眾有置身在其中的臨場感,我是覺得我看是沒有說頭暈到那裡去啦!這還不錯看啦!只是我去看時,當電影播放完的時候,後面就有人大喊︰「這是什麼爛片啊」!我總覺得,可能他們是想看怪獸大肆破壞城市的鏡頭吧!看一部電影要了解它是在做什麼,先做好功課,這樣才不會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