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我的一位國中好友來找我聊天,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們聊到了她的初戀,我就跟她說,妳們當初會跟妳的初戀男友在一起

其實是我成全妳的,妳知道嗎?她說︰「我當然知道啊!」

因為,她的初戀男友有提過這件事。

在國中時,我喜歡她,為了追她,生日送花還是對她非常好

斷斷續續的追了三年,但是始終還是沒有打動她的心

就在我怎麼都追不到的時候,這時…出現了一位我的好友

也就是她的初戀男友,他當時在澳洲讀書,因為放暑假而回來台灣玩

當時,我那好友很喜歡她,但不知要如何去追,他也知道我喜歡她

我們互相討論要如何追她,後來我發現,她好像對他有好感

而他也不知如何下手,我就告訴他,她好像對你有好感的樣子

如果你喜歡她就放手去追,結果她初戀男友就問我,我去追她

你會不會很傷心難過呢!

我說︰「不會啊!反正我追了那麼多年,應該是不可能會成功的!你就去吧!」

後來,他聽了我的話,就放手去追了,沒想到他一告白就真的成功了

也造就了他們的相戀了!雖然後來他們交往了二年之後也分手了

但是他們永遠都記得,是我的成全,才造就他們的戀情

她後來還跟我說,如果當初你沒有叫他來追我的話!

我看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了,而這件事呢!

對於我來說,我不後悔我當初的做法

竟然當初追不到何不放手成全另一人呢!

《原來…成全也是造就了另一段美好的戀情呢!》

也讓他們倆在人生中留下了那美好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