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妳的事,我會記得的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做到讓妳滿懷開心的人…

人的彼此相處就是存在著一種信任感

心…是以誠相待才能打開心房的,這就是信任

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人,並不是儘都如妳所想的那樣

天底下本有好有壞,不見得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

人本來就一體兩面了,不論是好是壞,你就是你,不可取代的

恨…只是讓自已困住迷網

放過自已也等於釋放自已,過去總會過去的

要學會釋懷一切,才會把壓力給放下

心一旦放開,很多結都會解開的

不論如何,只要我在的一天,就會和你一起渡過

即使最後如何,答應妳的事,我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