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中動了二次手術,二次都是在同個部位,原因都是車禍所造成的,運真差啊!

昨天收到一封留言,說真的…有妳這一席話還真是讓我感動且受寵若驚呢?

目前不需要妳的幫忙是因為妳要準備考試,所以不好意思打擾妳啦!

如果到時真到要需要妳的幫忙的話,我是不會客氣的啦!但也謝謝妳的關心和幫忙啦!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妳時,是想說問妳考的如何,準備的怎樣,一切ok了嗎?

沒想到妳就跟我說,今天一早要來我家,載我去醫院順便陪伴我開刀

果真…妳還真的一早就來我家等候我,還真讓我給嚇了一跳,真是感動呢!

今天妳在百忙之中特地陪同我去醫院開刀陪伴,真是讓我竟感動又窩心呢!真的謝謝妳!

一早去開刀房時,我已躺好在手術台上了,點滴也打好了,就等待麻醉後的手術開始

後來醫護人員告知我說,有位病人他只是要取出鋼釘,請我先在外頭椅子旁等候一下

沒想到一等卻是一個小時,想說他們的一下還真是久啊???

看到那位病人出來之後,我就正式進入手術室動手術了 

動完刀之後,醫生還把我腳裡面的那個骨頭拿出去給家人看

後來在恢復室醒了過來,全身麻醉還沒全退完,想說再在這躺倒不如回家躺

只不過從中午到現在頭昏會持續一整天,我看麻醉要到明天才會完全退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