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區公所和對方談調解的事宜,沒想到開調解庭時

調解人員才告知我說缺了一張「車禍初步判斷書」,所以今天調解就開不成了

不過在現場時,對方的母親一直在說謊話,直說他當初要送我就醫

還說有問我如何,看我沒怎樣,只有輕微擦傷流血而已,沒啥大礙

我當時默不吭聲,因為他所講的全都是謊話,後來我就直接回他們說…

之前如何再爭論也無事於補,畢竟事情都發生了,看你們現在要如何解決

但頭到來還是沒有一個結論出來,還是等待下禮拜再開調解庭囉!

真是氣死人,說謊話不打草稿,這種人不是人,真是垃圾啊!

中午去交通隊申請「車禍初步判斷書」,看到上面所寫的肇事主因是在於對方

我看現在對方還有什麼話好說的,這次我真的抓狂了,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