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因感冒頭暈要去看診所醫生,結果在向上國中的大門口旁發生了車禍

我是直走的,整條路都沒有車,但一台車從對向車道左轉彎進來到向上國中裡面去

但一切都來的太快了,害我連沒剎車的情況之下就直接撞上去了

整個人飛了出去翻了一圈,害我整個人屁股坐在地上,機車半毀

頭頂也撞到,不過幸好我的安全帽戴著夠緊,所以只安全帽只有擦到而已

而有對方一對母子下來看我有沒有如何,不過他們卻把我的機車給移動了

還直跟我說人看起來沒事,我給你500元,你可以不要報警嗎?

屁啦…我管你這麼多,我腳瘀青腫起來且流血了,而且手腳屁股都痛死了

我就報警,順便請救護車來到現場來,後來也打了通電話叫家人來幫忙一下

就等到大哥嫂到了,全程交由家人去處理,我就被救護車抬上去前往醫院去急救了

在路上家人和我通了話,也告訴家人說我沒事,只不過我的屁股那地方很痛,手指也痛

在醫院時,護士問我話,還請我寫東西,手都在抖,可能有嚇到吧!

也在醫院的安排下去照了X光,照完後警察跟對方都來到醫院一起來做筆錄

肇事那男生也在一旁看著我的筆錄內容,在做筆錄時對方還直說我一定有吃什麼藥,要不然現在不會臉紅長疹子!

我聽到後就回嗆他說︰「先生,我是被嚇到,心痛加快而且血壓飆高,才會臉紅的…」

對方聽我這樣講,被我給嗆了之後,連句話都不敢講了,啍…

後來檢查報告出來了,全身骨頭沒有問題,但是我的手指到現都彎不起來

醫生說是怕韌帶有問題,就等禮拜五回診時再來觀察看看囉!

而你的頭有撞到的問題,回去之後如果不舒服的話,記得要馬上回診哦!

只不過…你今天出車禍,明天開始,全身都會酸痛哦,自已要小心點哦!

我聽到後…傻眼,聽完報告拿了藥就請家人幫忙載我回家囉!

現在回到家之後,覺得頭昏昏的,如果覺得不適再回急診了!

而車禍的理賠就交由保險公司來全程負責了,這次我變聰明了,自已站得住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