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夯的FACEBOOK,連我都有在玩

一開始是因為朋友缺好友 ,所以就叫我註冊來加入他們

而在裡面,我也把我信箱裡的信箱和MSN都給搜索一遍

竟然加了好多以前國中同學呢?幾乎一半以上的同學都有在玩

我看,我們可以組成小型的國中同學會,彼此互相聯絡呢!

而前幾天有位女生跑來加我,而我也就直接加她囉!

突然有天,我開了FACEBOOK裡的聊天室起來

沒想到,竟然有人敲我,我那時還想說是那個人誰敲我呢?

原來是…那個加我的女生,而那女生的資料我有看過,原來是香港人呢?

在聊天之中,她向我請教台灣人講話的用語和台話的說法

沒想到,網路真的無國界,不止FACEBOOK,連無名網誌都能認識到朋友

還真的不論用什麼方式,都還真的可以交到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