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時,在家外面停紅綠燈時,因為眼睛裡面有東西

所以就照了一下鏡子,沒想到後面的車子突然按喇叭

心一想,可能是綠燈了,所以車子在催我起動

否則後面的車子無法前進,就在那時我騎出去時

我發現…還是紅燈呢?

天啊!我竟然闖紅燈了,而且已跨出一半了,而橫向車道幸好沒車

我趕緊的馬上把機車倒退回來到班馬線上面

否則啊!我看我可能不在這裡寫這篇網誌了!

因為…我家外面的那條大馬路

是台中火車站前往高鐵烏日站的重要道路

因為車量少,所以每台車速幾乎都超過70以上的

如果撞上了,後果一定無法想像,所以啊!

我看…那個人可能是不小心按到喇叭吧!

建議大家,凡事人家在叭時,還是先看看是不是綠燈時

千萬別像我這個白痴一樣,豬頭豬腦的,什麼都沒看就騎出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