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東海給老師算時,老師就指出
叫我要注意我的左腳,因為可能會有問題
可是當時我回答老師說︰「我是右腳受傷,不是左腳呢!」
老師就回答說︰「還是注意點比較好」
當時我還半信半疑的,沒想到事不過半個月而已
卻發生我的左腳無緣無故的在痛,還腫起來呢!
這幾天和今天去醫院檢查時
一家醫院說要開刀,另一家說先吃藥
如果吃藥再不好,還是得開刀
天啊!現在是怎麼搞的
煩都煩死了!還是先冷靜下來好了
再另找其他醫院再看看好了
還是得比較看看那間的說法比較準確
畢竟要動刀,所以還得謹慎一點比較好
我猜想,第一間的醫生說法比較準
可能是我9年前的那場車禍
一直沒有處理它,才導致我舊傷復發吧!
真是的!現在想起當初那位老師的話
還真是神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