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之前從「HERE!PLUS」美食雜誌上看到的
後來就滿常去買的,今天早上因為突然想吃這間的東西
又加上我媽是吃早齋的,所以就前去買來吃
而他這間的最獨特的東西是「火燒」
何謂什麼是「火燒」呢?
這是我網路找來的說法︰『火燒有另一種說法,那就是
槓子頭
南方人稱「火燒」,北方人叫「槓子頭」,形狀為一個圓形,吃起來非常的有嚼勁』

而我超愛吃火燒的,每次去都一定必外帶這個來吃
他吃起來乾乾硬硬的,但很有嚼勁
且會越嚼越好吃呢
他們店裡還有另一種滿不錯吃的饅頭
那就是芋頭饅頭,為何我會推薦這個呢!
因為他的芋頭饅頭在吃的時候
會吃到芋頭香味,而且還會吃到一顆顆芋頭的顆粒ㄟ!
難怪我媽超愛吃這間的芋頭饅頭呢!
他的「火燒」一個(小)13元,(大)的26元
芋頭饅頭一顆13元
這家間就位於建國市場旁邊(干城車站旁)
離台中火車站超近的ㄟ






賣好多東西,任君挑選



這個就是芋頭饅頭
(別懷疑,他們的饅頭都是做成尖形的)



還未打開的火燒



打開之後的火燒,看起來滿好吃的呢!


吉發饅頭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建國路264號
(干城車站旁)
電話︰(04)22246705
營業時間︰早上7點~晚上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