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飯糰是位於在台中市的「第五市場」
而這家飯糰我吃了有8年之久了,只要我有放假
幾乎都會前去買來吃
買到後來,連老闆、老闆娘和頭家嬤都認識我了
每次去都問我,今天要幾個啊!
以前不是在這邊的,而是在自立街及樂群街的交叉口
之後這幾年才搬過來樂群街及自治街叉口這裡的
而這間飯糰有什麼特色呢!就是它的米飯是放在大木桶裡
而它的配料有
「榨菜、花生糖粉、菜脯、炸油條、鹹鴨蛋、滷蛋和肉鬆」
尤其是它的飯糰中加的是其他地方所沒有的"鹹鴨蛋"
整個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口感超特別的呢
而它的豆漿也非常不錯喝
喝起來有濃濃的豆漿味
飯糰一個25元、豆漿一杯10元,算滿便宜呢!
而這家飯糰本來在第五市場就很有名了
但是最近為何會突然紅起來了呢!
就是有一天,它們家上了「TVBS-N」的新聞版面
原因為是…有位運鈔車的運鈔員在路旁停車
不顧車上有多少現金,就跑下車了
為了就是它們家的特別飯糰啦
結果就是被網友拍下來寄到新聞台去
所以這家飯糰才會突然爆紅開來呢!
對了,這家飯糰很搶手哦!
我曾經有次早上去買時
就看到有人預訂了50個飯糰呢
可見多麼的超人氣啊
想吃還是請排隊哦!有時假日都會大排長龍呢!
我忘了它是幾點開始的,但是啊…
只要你是過了9點半之後或10點之後
是會買不到這美味的飯糰哦
如果買不到的話,就請你下次請早囉
推薦給愛吃飯糰的老饕們




今天去人倒是人沒有那麼多呢!



滿桌都是飯糰的配料和豆漿

「榨菜、花生糖粉、菜脯、炸油條、鹹鴨蛋、滷蛋和肉鬆」



這杯豆漿濃醇香呢



吃飯糰當然要配豆漿囉!



飯糰還未剝開前



飯糰剝開後的餡料,裡都都是滿滿的餡料呢!


桶Q飯糰
中市西區樂群街和自治街交叉路口
(就在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電話︰0929-573983 
營業時間︰買完為止 
公休日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