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想吃點東西,所以就跑來向上市場來
這家店的生煎包,每次來到向上市場一定必吃的

這次我來這裡買了二個高麗菜包和一個韭菜包
它的高麗菜包,裡面包有冬粉和類似豆皮的東西
起來口感不錯吃,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而另一個韭菜包呢?裡面也是包著冬粉
吃起來不會有很重的韭菜味
不會讓不喜歡吃韭菜的人不敢吃啦!
但它們家也有另一個煎包也不錯吃
那就是鮮肉包,裡面肉多湯多
在吃的時候要小心湯汁會跑出來哦
(只是我這次沒有買這個回來吃啦!)


題外話︰
我去買生煎包時,我邊買邊拍照
結果老闆就問我︰「你是要做部落格嗎?」
我回答他說︰「是啊!因為我平時就很愛吃美食」
結果老闆就回我︰「謝謝你幫我宣傳,我們家的東西哦!」
我聽到之後回答說︰「不會啦!」
害我有點不知要回答老闆什麼了




它的價位表和美食雜誌介紹



好多生煎包哦!



它的攤位



裡頭有二個高麗菜包和一個韭菜包



這是高麗菜包,裡面的冬粉和豆皮滿多的,高麗菜也滿好吃的



這是韭菜包,裡面含有冬粉,韭菜份量滿多的


老蔡上海生煎包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