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的彎豆冰,在我家附近
從我幼稚園就喝到現在了
連我們的厝邊到尾都愛喝這味的呢!
這家間曾經上過「自由時報」和三立的「鳳中奇緣」呢!
它是出自於逢甲夜市的那家『維多利彎豆冰』的哦!
(逢甲那間本店已歇業了,目前是夾娃娃機店)
這家店最特別的飲炓是什麼呢?
這次我並不是要介紹彎豆冰
(抱歉,這次沒有買啦!)
而它還有賣其他的飲料啦!
有『酸梅、紅茶、香檳牛奶、綠豆沙、百香果、綠茶』等六種口味的冰沙
每杯都只要10元而已,真是俗都大碗呢!
全台中市很難找到這種10元飲料了ㄟ
而這次我是要介紹的是…『綠豆沙冰沙』
為何要介紹這杯飲料呢!
因為它的綠豆沙是別處所喝不到的口感
別的地方的綠豆沙都是用綠豆粉做的
而這間的綠豆沙都是用一粒粒的綠豆下去做的哦!
喝起來會有濃濃的綠豆味和吃到綿綿的綠豆哦!
我們家都愛他們家的緣豆沙冰沙
但是呢?它們家的冰沙只適合買回來就一定要馬上喝
否則,過了幾小時之後,就會沒有那個口感了
切記哦!想喝的人要注意囉!使用前要搖一搖哦!
這家店就位於南屯路「永安市場」的外面哦!




杯口上還註明店家名稱和電話ㄟ



這是我的綠豆沙冰沙
(裡面全是滿滿的綠豆沙呢!)




站在對面馬路上拍的



越接近中午時,人會越來越多



它的招牌


南屯路彎豆冰

地址︰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53號

電話︰(04) 2371-5816

營業時間: 早上8:30~晚上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