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的爌肉飯,是我之前在自由時報上看到的
之後有時我中午都會跑去買來吃
它的熿肉還不錯吃呢!爌到整個肉都滿爛的
且不油膩,也不會讓你吃到會怕怕的
它的爌肉每片都精選厚度約1.5cm的五花肉
這是我之前看電視介紹時才知道的
這家店可是有很多電視台來報導哦!
像是三立的「鳳中奇緣」「非凡新聞台」都專程跑來介紹呢
如果不想吃爌肉的人也可以選擇「排骨飯」哦!
它的排骨可是用上等里肌肉來做的
口感不錯吃,適合不吃爌肉的人來吃看看
而他們的「魯肉飯」也是一絕
吃起來不油不膩,還會一口接一口的下去吃呢!
他們只要點便當的話,都會給你們自行點三樣菜
而他們的配菜不錯吃哦!
但這次我並沒有點排骨飯和魯肉飯
所以無法拍給大家看
但記得,這家店是位於中興大學的正門口附近
中午去吃時要排隊哦!
想吃要趁早,這樣才不會等太久啊



 


他們的美食作業區



這是我點的爌肉便當(一份65元),裡面的配菜不錯吃哦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42號
(中興大學正門口附近)
電話:04-22856142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